close

 

新網誌在此--->蹦啾@Blogger

繼好幾位追了很久的部落客出走後
昨天又有一位在追的部落客搬離了痞客邦
想起前陣子想開始寫blog時,有個朋友建議我用google的Blogger或Wordpress
自由度較高又沒有廣告,但以前用了七年多無名的我早就被很防呆的後台給慣壞了
回想起在網路上寫日誌大概是十三年前,也就是國一時,爸媽用我們的壓歲錢買了個人電腦給我和老姊
那時候大概也只會開Kimo或Pchome之類的網頁來用吧
所以最開始用的是Kimo的記事本(還是什麼我忘了,但沒多久就停止服務)
上了高中開始用Pchome的個人報台,那時也沒有什麼樣式可選
幾乎每天就是貼張喜歡的圖片,再寫寫現在看了都覺得是標準中二生的日記,不小心也寫了四百多篇
直到高中畢業,才去辦了個無名帳號,也才知道原來這叫網誌
那時高中和大學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有帳號,每天就是在看彼此寫了些什麼
出去玩會寫個遊記、朋友吵架了會寫個抱怨文、學校忙了會寫個爆肝週記
一直到大學畢業開始工作,我才不繼續購買無名的VIP,也到前陣子才關了它

這邊的帳號其實申請了好一陣子,一直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寫什麼不是流水帳以外的東西
直到兩隻貓孩子闖入了我的生命中,才慢慢覺得,好像可以記錄些什麼
昨天研究了一下Blogger的後台,感覺比這邊好設定多了,就趁著文章少還很輕鬆的時候都搬了過去

關於貓的飲食那篇文章,意外地分享給了很多人,也因此改變了一些飼主的想法
以後我還會分享更多心得,不管是照顧貓也好有什麼趣事也好
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,歡迎繼續到這個才剛起步的小空間晃一晃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